钻展没什么要求,大店商家可以桌,中小也能玩。对于钻展,许多卖家们第一个反应就是“花费大,时间长,有流量但转化率不高”。其实比较起直通车来钻展还是很划算的,那你知道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吗?钻展的收费标准你想了解吗?想了解的朋友,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。
淘宝钻展是什么?
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,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。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取巨大流量。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。计费单位为CPM(每千次浏览单价),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。卖家可以根据群体(地域和人群)、访客、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。
钻展怎么收费?
1、CPM(按展现收费)
在CPM模式下,点击不收费,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,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。比如我们出价10元,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。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,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。
CPM实际扣费=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
2、CPC(按点击收费)
在CPC模式下,展现不收费,但是点击要收费。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。
CPM与CPC的换算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数据,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。在投放的过程中,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,预估CTR是5%,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=1*5%*1000=50元。
CPC实际扣费=CPM/CTR/1000
钻展加入条件
1、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.4及以上;
2、淘宝店铺: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,天猫店铺无此要求;
3、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、出售假冒商品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。
4、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。
钻展加入好处
1、获取全网精准流量,包括淘宝网首页、天猫首页和无线端等站内资源位,和各大视频、门户、社区网站等全网优质流量资源;
2、精准定向目标人群,通过群体定向、访客定向、兴趣点定向和DMP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,圈定目标客户,精准展现广告;
3、数据分析、效果监控:全网大数据让您投放有理有据,全面效果监测,让您随时了解投放效果,及时调整投放策略
4、达成营销目标,不管是需要在短时间内为店铺营销活动和销量引流,还是面向目标客户积累多次品牌印象,提升品牌价值,都可以通过钻展丰富的展现形式实现。
好了,关于“淘宝钻展怎么收费(淘宝钻展收费标准/加入条件)”的相关话题就说到这里了,希望能帮到大家!
版权声明: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